A.N.I.T

(超)自然博物馆奇妙夜

SPN人间事务部

万圣节SD/J2产粮活动

上一棒:

lof/微博/半次元《芜湖出门驱魔去了》By:@炸鸡

下一棒:

lof/随缘/可能发微博《One Night Sex》 By:@小吹小吹


看起来像是j2其实是SD,清水包甜,还有可爱的bobby

超级短打,he放心食用 ,ooc属于我,可可爱爱腻腻歪歪属于他们(嗯)

----------------------------------------------------------------------------

这是座及其传统意义上的自然历史博物馆,挑高的天花板,玻璃穹顶下摆放着巨大的恐龙骨架。当然少不了原始人的蜡像和小生物的标本。

自然博物馆当然非常自然,每个区域都有近乎完美还原自然环境的景深造景,标本馆旁边是原始人环境馆,在门口拐角处最醒目的位置放置着古希腊大理石雕塑。

阳光顺着玻璃穹顶经过巨大的恐龙骨架照射在雕塑洁白的面孔上留下斑驳的痕迹,从原始人的展台望去还折射了造景中深邃的绿色,在光线折射的渲染下雕塑仿佛有了生命力。

雕塑阿克斯心里被望得毛毛的,他所在的壁龛对面的原始人展区总有个眼神一直凝视着自己。大白天的直勾勾的,丝毫不避讳。

“妈妈!你看这个原始人一直盯着对面的雕塑看哎!!”

一个小男孩扯着他妈妈的裙子在并不算安静的博物馆里叫着。

阿克斯觉得后背有点因为这个冒汗….明明是大理石,却会冒汗也是奇怪。

“大概是错觉吧”阿克斯心里想着。然而这个眼神在夜晚到临之际博物馆闭馆之后更加明显了,何止是直勾勾,简直是寸步不离。阿克斯开始怀疑布展的工作人员是故意的。

这时对面原始人区域丛林里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阿克斯心里给对面的那个发出啪嗒声音的原始人私自起名叫做了啪嗒)原始人巨大的脚掌在岩石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阿克斯在月光的照射下看的格外清楚。

“这原始人的脚…真大”阿克斯想。“不对!!这个原始人在动!!!!!”

阿克斯下意识瞪大了原本就挺大的眼睛,攥紧了手里的三角板(没错阿克斯自带三角板)“这不科学!!!!!!”

阿克斯完全没有意思到他自己作为一尊大理石雕塑会有如此丰富的心里活动也是非常不科学的事情。

“balls!他当然会动!你自己不是还会在心里吐槽嘛!”一个有点苍老却有那么一丝丝咄咄逼人的声音在旁边责怪到“any way,我是bobby,你能看到我,我是旁边河狸展台到河狸。”

“这河狸一点都不合理!!!”

“别在心里念叨了,这很合理,这是个很super的自然博物馆,哼!”

阿克斯眼睛瞪的更大了,这河狸居然还翻了个白眼!

“那边那个野人!别啊吧啊吧了,好看就直说,想追是本能,你念叨都念叨了一天,盯得别人就算是大理石也害羞。”

阿克斯觉得自己耳朵尖开始发烫,并发现对面的原始人啪嗒逐渐变得越来越红,蓝绿色的眼睛跟更加明亮,并毫不忌讳的盯着自己。

“啊吧啊吧啊吧”对面的原始人发出类似于语言的声音。

“他叫阿克斯,你个笨蛋啊!”河狸bobby用宽大的尾巴扇在了原始人细长的小腿上。

阿克斯才发现作为原始人,这位啪嗒也太高了,就算是做着采摘的动作,也太高了,简直能跟丛林里的驼鹿比个高低。

河狸bobby活动了活动身子,爬出了河狸展台的玻璃板。

“好了,夜晚生活开始了,阿克斯,你应该也发现了这个自然博物馆一点也不自然,总有些展品会在不知道什么时间突然拥有强烈的感情,正是这强烈的感情,展品们就会在夜晚动起来,我就是被这小子啪嗒啪嗒的敲脚给气得,振得我那边的水坝都塌了”河狸bobby责怪且生气的吐槽到。“这也许就是我为什么能这么快掌握语言的原因吧……,你那边不知道啊,这啪嗒声烦死了”

“那bobby先生,你是能听到我心里的声音?”

“叫bobby就好”河狸bobby说到。

“看来是这样没错了。”

“是的,我还能听懂对面那个原始人的啊吧语”

“什么啊!!”

“别听他一直在啊吧啊吧,他在用他的语言叫你的名字,只是他里面填充物是木头和一些蜡,动起来是真的不方便”

原始人啪嗒努力的发出咯吱咯吱的扭转木头的声音并用啊吧语试图解释。可惜啊吧语的词语量太少了,阿克斯听了半天还是觉得这原始人只是单纯的在啊吧啊吧…….并没有出现一丝丝于阿克斯名字相关的音节。阿克斯只觉得自己在更用力的捏着三角板,试图压制想用三角板狠狠的砸原始人啪嗒脑袋的愿望。

“好笨….”阿克斯这么想着。

月亮逐渐升高,月光倾斜的打到博物馆光滑的地面,波光粼粼的地面给雕塑增添了更多的迷幻的色彩。原始人啪嗒在“啊吧啊吧”中看呆了。

“阿….克……..”

不知道是月光的印象还是内心都幻觉,阿克斯觉得原始人啪嗒慢慢的叫出了他的名字,木桩和蜡时间的摩擦也不是那么僵硬,阿克斯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原本石制的衣物变得柔软舒适。

直到原始人啪嗒准确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阿…克斯..”

阿克斯下意识的活动了一下抓住三角板不知有多少年的手指。“对,是的,没错。”阿克斯自己的声音惊住了自己,

阿克斯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他能发出声音,能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虽然原始人啪嗒发出的声音只会在他的名字和啊吧啊吧中来回切换,可这也是不小的进步。

月亮逐渐升高,他们也逐渐灵活起来。

月圆中天时,原始人啪嗒竟能甩着有些过长的头发翻过展示厅的玻璃围栏径直冲到了雕塑阿克斯的面前,在阿克斯逐渐变得细软的头发上带上了一个特别的由展示区植物做编织成的花环。

他刚刚能用手指做出精细动作时就开始试图编制一个花环,因为在原始人啪嗒的印象里,部落里的人们喜欢编织这样漂亮的东西去取得对方的欢心,他想让对面美丽的人喜欢他。

阿克斯抬起手扶正了倾斜的花环,他已经能够灵活的活动上半身“谢谢你的花环,我很喜欢。”阿克斯伸手揉着原始人啪嗒棕褐色的头发。

原始人啪嗒眯着眼睛很享受阿克斯的抚摸,在阿克斯准备停止抚摸的时候抱住了他的手,让雕塑阿克斯的手继续停留在自己的头上。

“看来没我什么事了啊……”一旁的河狸bobby觉得自己被月光晃瞎了眼。

在这奇幻的月光下,谁知道还会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将要发生呢?

第二天这座城市的早报在角落不太明显的地方刊登了这样一条消息。

“今早我市自然博物馆发生一起奇特的遗失案件,博物馆内陈列的来自古希腊的大理石雕塑与位于其对面的原始人生活展区一尊原始人蜡像不翼而飞,现场只残留下大理石雕塑的坐基,盗贼并破坏了原始人生活展区的生态植物展品。

警探Mary与其搭档John已介入调查,本刊对这次案件将进行跟踪报道。”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